隔壁的内个谁

永远尊重和热爱❤

【德云男友】未婚先孕向 秦霄贤篇

​白日梦系列好吧⚠️,别当真啊🚫


理科文笔🚸(说白就是渣)⚠️


各位多担待✌,谢谢您嘞🙏🙏🙏


秦霄贤刚从长春的园子回来,半个月没见你,是想的紧,回到家一看你就是一顿乱亲,抱着就不想撒手


顺带着在你耳边矫情着和你说队里人都欺负他,姑娘们也说他傻,你看着这个比你高了一头的男孩,感觉自己养了个儿子


矫情完的秦霄贤兴奋的拉着你回了卧室,说什么都要给你展示一下这次他在长春淘换回来的小玩意,一件一件的和你介绍着用处


“媳妇儿,你看这个,这可是我找了好久才找见的”


秦霄贤像献宝一样小心的拖着几样样小玩意到你眼前,眼神里满满都是求夸奖的深情


“铁皮青蛙,小陀螺?璇儿,这是你去旧货市场找的?”


“可不是嘛,我连着转了三天,才在一个大爷那淘换到的”


“傻不傻啊你,长春现在多冷啊,你在网上买不好吗”


“网上的那有手工的好啊”


你爸爸小时候送了你一只铁皮青蛙,你一直都特别喜欢,尤其是现在你离开家乡一个人在北京,看见那只青蛙就像看见父母,可是在一次搬家的途中,你把那只小青蛙弄丢了,心疼了好几天


你没想到秦霄贤还记得,眼里的开心快溢出来了,你看着在旁边笑着的秦霄贤,一把抱住了他


“我的好璇儿,谢谢你”


“光说说啊,长春夜市儿可冷了”


“嗯,你想干嘛”


“媳妇儿,你知道生物能取暖吗”


你也是好久都没见秦霄贤想的紧,两个人亲着亲着就到了床上,他扒拉开你的衣服,捏着你的脸就往你的嘴上亲,还没亲到,你就感觉不舒服,赶紧推开他跑到厕所抱着洗手台开始吐


“媳妇儿,我就出差了半个月,不至于一下子丑到让你吐了吧”


“璇儿,去楼下买两个早早孕”


身为一个医生,你感觉到了自己身体的反常,抱着最不好的打算让秦霄贤下楼去买了


“媳妇儿,中了吗”


你拿着两根都是两道杠的验孕棒刚刚走出厕所,就看见秦霄贤一脸期待和兴奋的看着你,你冲他重重的点了点头


“媳妇儿,我要当爸爸了!我要当爸爸了!”


“璇儿,你想好了?要留下他吗?”


“傻媳妇儿说什么呢,虽然我年龄也不大,可我愿意照顾你和他,再说了,自从你上次和我回了家,我爸妈一直就盼着我什么时候能把你彻底骗回家”


秦霄贤拿起了刚刚给你买的铁皮青蛙和小陀螺,趴在你肚子旁边,冲着肚子开始傻笑


“宝宝,我是爸爸,这个小陀螺等你出来送给你,以后也让你看见这个陀螺就能想起我和你妈”


“咋啊,小青蛙不能给宝宝啊?”


“不行,小青蛙是你的,你在心里也是个小孩子,对待小孩子要公平”










各位都多来捧场啊🎊👏👍,谢谢您嘞🦊🐑


评论(5)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