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内个谁

永远尊重和热爱❤

【九辫儿】囚徒 5

​白日梦系列好吧⚠️,别当真啊🚫


  

理科文笔🚸(说白就是渣)⚠️


  

各位多担待✌,谢谢您嘞🙏🙏🙏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蒸煮🔕,🆗❔


  

梗来源,感谢微博@-Bedtimestory-     


  

注意❗️❗️❗️纯架空向🛎🛎🛎这不是演习


  

因为早上的事儿,张云雷整整一个上午都没找孟鹤堂作妖,等到中午才感觉缓过来了一点。中午一下班,张云雷拉着孟鹤堂就往公司外面跑,张云雷实在是太想在午饭的时候和孟鹤堂吐槽一下杨九郎外带商量一下对策了


  

两个人找了公司旁边一家很不起眼的小店,刚坐下还没点菜,杨九郎就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一屁股就坐到了孟鹤堂对面,张云雷旁边


  

“你来干什么”


  

“不是说公平竞争吗?这么抵触我啊”


  

张云雷看了看身旁的杨九郎,本来想说的话也不能说了,张云雷有点着急了,本来想说几句话把杨九郎劝退的,可是真的看着杨九郎的眼睛的时候,张云雷一句伤人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好吧,你在旁边别,別碍事”


  

“您二位继续,绝对不碍事”


  

张云雷白了杨九郎一眼,把自己剩的那半杯奶茶推到了孟鹤堂面前,这爱钱如命的小孩怎么舍得扔了呢


  

“糖糖,我也不完了”


  

“你喝不完还点大杯的”


  

“大杯的实惠。。。”


  

孟鹤堂还没伸手呢,就被杨九郎拿到面前,就这张云雷喝过的吸管喝了一大口,喝完还不忘咬着吸管看着张云雷


  

“刚好渴了,谢谢了”


  

“这是我给糖糖的”


  

“咱们现在在公平竞争,你怎么能当着我的面儿让他喝你喝过的东西呢”


  

气鼓鼓的张云雷没说话,但吃饭的时候还是把自己碗里那点不多的牛肉都放到了杨九郎碗里


  

“这我也不爱吃,你替我吃完吧”


  

“好嘞,您说什么是什么”


  

张云雷看着杨九郎在那看着两片牛肉的眼睛在发光的样子,盯着杨九郎笑的那叫一个开心,直到对面的孟鹤堂踢了他一脚,才把眼睛恋恋不舍的从杨九郎身上挪了下来


  

接下来的几天,杨九郎更是对他俩走哪跟哪,张云雷也是名正言顺的把那些他喜欢的东西送到了杨九郎的碗里,杨九郎也有意无意的撩拨着张云雷,比如拿着张云雷的杯子喝水;或者是悄悄站在张云雷身后和他说句话,张云雷受到惊吓一下子进了他的怀里


  

晚上睡不着的杨九郎躺在床上,一闭眼脑子里都是张云雷笑容和他柔软的不像话的身体,杨九郎越来越想把张云雷圈在身下欺负,看他为自己哭红眼的样子


  

杨九郎越想越睡不着,感觉自己越来越热。他拿起电话熟练的打了过去


  

“找个眼睛媚一点儿,其他老样子的”








《囚徒》6       不知道怎么没了,我现在已经补到后面啦,没看到的小朋友可以看看哦


  

各位都多来捧场啊🎊👏👍,谢谢您嘞🦊🐑


评论(7)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