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内个谁

永远尊重和热爱❤

【九辫儿】囚徒 4

​白日梦系列好吧⚠️,别当真啊🚫


理科文笔🚸(说白就是渣)⚠️


各位多担待✌,谢谢您嘞🙏🙏🙏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蒸煮🔕,🆗❔


梗来源,感谢微博@-Bedtimestory-   

  

注意❗️❗️❗️纯架空向🛎🛎🛎这不是演习



“服务生,买单”




杨九郎结完账起身就要走了,路过张云雷用手拍了拍他的肩膀,俯下身在张云雷耳边暧昧的吹了一口气,用着他特有的低沉的嗓音勾着张云雷



“记住你说的话,到时候别躲着我”




看着杨九郎渐行渐远的背影,张云雷绷紧的那根弦总算是送了,把自己发烫的脸贴在了桌上,用力的锤了一下自己的腿



“糖糖啊~”



“嗯?小妖精?这么快就完了?他拒绝你了?”



“你这还遭”



“杨九郎不会想打你吧?他也不像那种暴躁的人啊?”



“我和杨九郎说我喜欢你,要和他公平竞争”




电话那边儿的孟鹤堂听了张云雷的话足足沉默了半分钟



“糖糖,你说话啊,你都不和我说话了,我好心慌啊”



“小妖精,你要不星期天和我去趟医院吧,抽抽你脑子里的水”




张云雷听了孟鹤堂的话很难过了,电话里听着都快哭出来了



“那怎么办啊糖糖,我是不是该和他解释一下”



“别小妖精,正好,你能这么引起他的注意”




两个人在哪嘀嘀咕咕了好长时间,张云雷总算是平静下来了,也在和孟鹤堂的讨论中知道自己下一步要干嘛了



“小妖精别哭了啊,就按咱们说的做,杨九郎他迟早都是你的”




第二天杨九郎照常提着早餐来到了办公室,才发现孟鹤堂桌子上已经放了一份,在看旁边张云雷挑衅的眼神,杨九郎就算是个傻子也该明白,张云雷这是认真了



“您这剽窃我创意不好吧”



“怎么了,我这是糖糖带的他喜欢的,省得他天天一大早起来就不开心”



“那他喜欢吃什么呀”



“我告诉你干嘛?咱俩在竞争”



“哦,那不问他了,那你喜欢吃什么啊”




杨九郎看着眼神渐渐变得躲闪的张云雷满意的笑了笑,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



“你确定你还要站在那?离上班只有两分钟了”




张云雷听见了杨九郎说话才反应过来自己又被杨九郎撩到发懵了,赶紧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啊!张云雷,你就是个憨憨”




张云雷一边嘟囔着一边把自己的头往下埋



各位都多来捧场啊🎊👏👍,谢谢您嘞🦊🐑

评论(4)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