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内个谁

永远尊重和热爱❤

【德云男友】张云雷×你 小日常

​白日梦系列好吧⚠️,别当真啊🚫

理科文笔🚸(说白就是渣)⚠️

各位多担待✌,谢谢您嘞🙏🙏🙏

(友情提示 : 本篇所有对话带入天津口音食用,效果更佳)

早上起床看着地上扔着的一地衣服和旁边睡着的张云雷你就感觉自己心累。昨天下午他出差回来了,晚饭都没扒拉两口就把你推进了卧室,折腾了五六个小时

你在在床上胡乱找了件儿他的衣服套在了身上,本来是想站起来的,可这腿根本使不上劲儿。你想着他胃本来就不怎么好,而且回来都没怎么吃东西,就挣扎着站起来,往厨房挪

“嘶~张云雷,你属牲口的啊,我这腰和腿,嘶~我的天”

你在厨房里一个人自言自语的骂着张云雷,可手上还是没断给张云雷做早饭的活儿。你这会切菜是真的累,切两下就得站直了揉揉腰,所幸早上需要切的东西不多,要不你都不知道怎么应付了

“媳妇儿,你大早上介是在这儿做嘛?”

张云雷本来晚上就没怎么吃,还耗了那么多体力,要说不饿那是假的,这会儿更是闻着香味就把他勾醒了。张云雷站在你身后环着你,顺便把头放在了你肩上

“躲开我这,重死了,我快承不住你了啊”

“别介啊,你这是用完我就要扔,我是你老公,不是小玩具”

张云雷说着说着手就又伸进了进去

“媳妇儿,你这里面真空着,外面穿着我的衣服,这大早上的,是不是想诱惑我”

“你给我起开啊,也不知道是谁昨天晚上把我衣服扔的到处都是,乖乖坐桌子那去”

你拍下了张云雷在你身上游走的手,把早饭端上了桌,看着他在那往嘴里塞得样子,真的和个孩子一样

“哟,张老师,你也知道饿啊,天天还以为你要成仙儿呢”

“有些事儿它得有先后顺序,我回到家看见了你,吃饭还算个啥,就让我死你身上我都乐意”

你被他撩拨的脸有点发烫

“闭死你这个嘴吧,你给我好好吃饭”

“媳妇儿,这是我对你的一种表白方式”

“让我腰疼腿酸是你的爱?”

“这不是说明我爱的用力吗”

“张老师,你就是干净张纸,可惜liao是张牛皮纸”

各位都多来捧场啊🎊👏👍,谢谢您嘞🦊🐑

评论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