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内个谁

永远尊重和热爱❤

【九辫儿】囚徒 3

​白日梦系列好吧⚠️,别当真啊🚫


理科文笔🚸(说白就是渣)⚠️


各位多担待✌,谢谢您嘞🙏🙏🙏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蒸煮🔕,🆗❔


梗来源,感谢微博@-Bedtimestory-     


注意❗️❗️❗️纯架空向🛎🛎🛎这不是演习



杨九郎感觉有点好笑,本来张口就想拒绝的,但抬眼往张云雷那一瞧,不大的眼睛算是移不开了




这是杨九郎进公司这么多年来第一次这么仔细的看张云雷,小孩只比他小三岁,但看着特别显小。生的模样干干净净的,可偏偏笑起来是双桃花眼,尤其是穿着的紧身低腰牛仔裤,更是把身上该有肉的地方勾勒了出来




张云雷就像只狐狸一样,在杨九郎的心上一下一下的挠着,惹得杨九郎心里痒的很,只想尝尝眼前这个人的味道




自知不是什么正人君子的杨九郎,看着自己面前的张云雷不露痕迹的舔了舔后槽牙,杨九郎知道自己的下一个猎物,想要什么样的了



“好,去哪聊啊?”



“公司楼下的咖啡馆,你等我五分钟”




张云雷做了一路的心里建设,就那一句‘我喜欢你’还默默的排练了好多遍,可真的到了咖啡馆,张云雷光站在门外看着坐在窗户旁的杨九郎,他就已经心跳加速了,就只能傻傻的看着,不敢走进




杨九郎等的有点不耐烦了,抬手看了看表,四处张望这把他叫到这儿的那只狐狸,转头看见了在窗外盯着自己看的张云雷,笑着冲他招了招手




本来张云雷还在犯着花痴,忽然看见杨九郎在找冲他招手,慌慌张张的跑进了门。张云雷这个人,虽然容易害羞,可有好处是从来都不上脸,如果不是仔细观察,根本不会发现他发红的耳尖。恰巧,杨九郎就是一个只看长相不看细节的人



“说吧,找我来想干什么啊”



“杨九郎,我,我,我也喜欢孟鹤堂,咱们公平竞争吧”




没有泛红的脸很好的替张云雷掩饰了他的紧张和他对杨九郎的喜爱。杨九郎听他说完,看着面前的小美人,心更是坚定了要把张云雷弄到手的想法



“好,我答应你。找傍家儿这事儿,各凭本事,更何况这还是个兔儿”



“你怎么能这么说孟鹤堂,他是正经人”




看着张云雷变了的脸色,杨九郎知道,鱼上钩了




各位都多来捧场啊🎊👏👍,谢谢您嘞🦊🐑

评论(5)

热度(81)